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首次登紅白笑嗆踢館許富凱

浩子初登《紅白》舞台,開心歌藝備受肯定。
(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以及浩子和乱彈阿翔,將參與明年1月8日在小巨蛋舉行的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其中浩子首次踏上《紅白》舞台,在得知被邀請演出,第一時間覺得自己歌藝受到肯定,又開玩笑說:「之前可能不知道被誰拖累了。」被問到表演內容時,浩子作勢嗆聲:「不管怎樣,一定要比許富凱好看。」

許富凱過年一定會去廟裡拜拜。(台視提供)

對於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許富凱說自己一定會去廟宇拜拜,「是一種心靈寄託,祈求平安健康、事業順利。」浩子則會回家探望長輩,與同學小賭怡情;比起另外兩位,乱彈阿翔稱自己不追求儀式感,「只想認真過好每一天、享受生活,體會平凡生活中的小驚喜。」

乱彈阿翔期許能享受舞台。
(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