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助攻《熙娣想聊》被舊愛警告 小S聞古董抓狂

小S(左二起)的新節目《熙娣想聊》首集訪問Lulu與黃子佼,點閱就開紅盤。(CATCHPLAY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主持的新節目《熙娣想聊》首集上架,曝光她獻給來賓黃子佼的新婚匾額,上頭祝兩位新人永遠「如佼似漆」,卻以「前女友」之姿在匾額上題字,警告「婚姻之路不好走」,讓黃子佼傻眼。小S接著逼問黃子佼「還是把我當女人看嗎」,黃子佼則妙回:「當然,我這麼念舊,喜歡蒐集古董。」小S聽聞瞬間抓狂,互動很搞笑。

除了小S與來賓的互動,小S也在節目中解答網友的問題,像是「當初《康熙》的小本本可以公開了嗎」,她坦言當時看到小本本的人名,其實常問蔡康永「這個人是誰啊」,還補充:「《康熙》小本本在我們進了化妝室之後,就會立刻撕碎,怕有八卦的員工偷看。」

此外,昔日搭檔陳漢典也問她目前有缺助理工具人嗎?小S則隔空對他喊話:「你現在價碼這麼高,我們請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