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尪也怒了 表明相信愛妻

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左)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捍衛妻子清白。(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徐若瑄遭影射介入王力宏及李靚蕾婚姻,已三度發聲自清,她的老公李雲峰昨也首度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捍衛妻子清白,直說心疼妻子遭到汙衊和不實誹謗,決定站出來保護家庭: 「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

李雲峰表示,各種不實的影射、誹謗、侮辱,已經嚴重影響他們一家人平靜的生活,及傷害他們夫妻的名譽,「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

由於徐若瑄先前已強調不再發聲,她的經紀公司昨回應,知道李雲峰非常堅持要捍衛妻子和家人的心情,徐若瑄也一直希望用以和為貴的方式處理,最後強調縱使艱辛,徐若瑄無所畏懼,「但此次她最心疼無辜受傷的家人,先生的捍衛,當然令她很感動,她希望此事件盡快落幕,不要再讓先生和家人委屈和擔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