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怒喊告 王力宏深夜反擊 李駁沒要一毛贍養費 王否認不忠 控李索6.5億元

王力宏父親王大中護子心切,昨凌晨從美國隔海發出公開信。(圖:宏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四十五歲的王力宏,與小他十歲的李靚蕾結束八年婚姻,原本他還對外宣稱「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不料隨著李靚蕾毀滅性大爆料抖出他召妓等事件,讓他形象崩壞,王力宏父親王大中護子心切,從美國隔海發出公開信,強調「力宏不是敗類」!並為兒子抱屈,指出王力宏婚姻中歷經七年的痛苦,還包括近兩年地獄似的生活,這些指控徹底惹惱李靚蕾,外界也認為王爸爸「提油救火」,王力宏則在昨深夜發聲,否認對婚姻不忠,並指李靚蕾並非如她所說的一毛不拿,而是曾索取一.五億人民幣(約六.五億台幣),及一半股票,還有洛杉磯房產的一半。

王父跨海護子 被認為提油救火

王力宏父親並指控李靚蕾當初設計懷孕、逼婚,離婚後索取上億金額,李靚蕾不滿這些指控,昨一早發出「最後通牒」,要求王力宏昨天下午三點前提出道歉,否則對王家父子提告誹謗,不料王力宏在防疫旅館繼續神隱,並未在李要求時間內道歉,直到昨深夜十一點多,才終於發聲道歉,但道歉對象不是李靚蕾,而是他的父母,及受波及的朋友們。他並指控李靚蕾發文與事實不符,近日將針對內容一一回應。

之前王力宏僅提到已申請離婚,但他父親談到:「離婚的程序也已近兩年,而事實上雙方已簽字,女方有數億台幣的要求,生活費、兩名菲傭、一名保母及一名專用司機,再加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這一切都已同意交付,絕對沒有不支持她的可能。」

但對此,李靚蕾在聲明中表示,主要是離婚後還是希望給孩子好的生活品質,但強調:「我沒有要求數億台幣,也沒有要求一毛錢的贍養費。」

李否認懷孕逼婚 爆王要她墮胎

王力宏父親提到,八年前時接到兒子電話,「他和一位女子在一起,她說當時是月事後一週,然而兩週之後,她告訴力宏已經懷了他的孩子」。李靚蕾則抖出當時王力宏得知她懷孕,曾要她墮胎,「他跟父母討論以後竟然說『那妳可以墮胎嗎?還是妳就把孩子生下來,我們不結婚?』」

對於李靚蕾讓王力宏形象崩塌,王父說:「請瞭解被誣告的痛苦,自然還是會有天理公道。」李靚蕾則說:「很遺憾的我等來的竟然不是力宏的一句道歉,而是以命令的口吻試圖收買我,和他爸爸的誹謗。」至於是否真會提告,截稿前李靚蕾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