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允潔挺弱勢 披婚紗開唱 籌備壓力大到想吐 被疑懷孕

蔡允潔披著白紗在演唱會亮相。(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允潔發行個人首支單曲《你想怎樣又怎樣》,昨辦首場演唱會,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急難救助金,吸引近500位觀眾進場,好友佩佩還特別贊助4套價值超過百萬的婚紗跟珠寶,讓蔡允潔做為演唱會的服裝。

蔡允潔指出一開始草爺說兩人要一起辦演唱會,讓她沒有這麼緊張,「沒想到最後草爺才跟我說,這是我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他說當初是為了讓我安心,才騙我說是我們要一起開唱。」

因此她從單曲發行到開唱,準備時間不到1個月,她透露:「這個月只要一想到演唱會,就會壓力大到想吐,樂手還以為我懷孕,也瘦了快4公斤。」她每天都會激動哭好幾回,但她解釋這眼淚不只是感動,也是不斷懷疑自己能否真的完成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