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宇騰紅了 日本雜誌點名有望進軍全球

楊宇騰回台灣打拼演藝工作,將舉辦生日會。(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擁有日本血統的楊宇騰紅回日本,與《寄生上流》崔宇植、《魷魚遊戲》鄭好娟等人,被日本雜誌評選為能夠進軍全球娛樂圈的亞洲演員之一,讓他受寵若驚,感動稱努力有被大家看見。

楊宇騰的父親前陣子因為腦溢血住院,讓他放下手邊工作急奔回日本探望,所幸父親病情穩定獲得控制,他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準備返回台灣繼續演藝工作。

被問到新年願望?楊宇騰表示,最大的願望就是親友及粉絲健康平安,明年1月3日他將在台北舉辦「YU’s Birthday Party 2022楊宇騰YU 生日會」,當天除了率領樂團YU演出,還會邀請周予天、鄭心慈、辛樂兒和邵羽等藝人演出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