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斜槓出書 不讓吳慷仁寫序

邵雨薇在新書提及自己30歲前關於家庭、工作、愛情的內心記憶。(重版文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邵雨薇斜槓當作家,花2年寫成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而她首次出書,打從動筆寫書當下就打算不找任何人寫推薦序,當然包括男友吳慷仁,她說除了處女座天生臉皮薄、怕麻煩別人的個性外,「最主要是這本書提及自己30歲前關於家庭、工作、愛情的內心記憶,就跟日記一樣私密,因此想把書完整的保留給自己。」所以吳慷仁只能在臉書上瘋狂幫她打書。

另外,她也提到當初寫書靈感從「水」而來,因為小時候游泳曾溺水,當時瀕臨生死邊緣,導致她30歲前不敢去海邊,她認為自己的逃避的正是尋求「安全感」的來源,「這樣的感受拿來套在生活、情感、事業、甚至是認識自己,都能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