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金》吉桑關鍵選角最難 温昇豪想當連俞涵老爸

温昇豪(左)、郭子乾在《茶金》有精彩對手戲。(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與客委會合製的時代劇《茶金》,選角由3位製作人徐青雲、湯昇榮、羅亦娌共同討論。徐青雲表示,整體考量涵蓋各個層面,包括演技跨度、形象、知名度等。

徐青雲透露,最早定角的是薛仕凌飾演的文貴,郭子乾的角色吉桑,則是7位主演中最難選也是最晚定角,「除了演員的適合與否,也跟女兒、女婿、生意伙伴相互連動,角色間的化學變化,也是關鍵。」終於在商談多人後,決定由郭子乾飾演。

湯昇榮更爆料,温昇豪曾想扮老,挑戰演出連俞涵的老爸吉桑,「一說到KK角色時,我們完全覺得他已經是KK不二人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