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可熙挑戰身體折成章魚 無人世界想裸奔

變裝皇后Popcorn(左起)、吳可熙與導演蘇匯宇昨一同出席《未來的衝擊二:永恆的死亡》開鏡。(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未來的衝擊二:永恆的死亡》昨舉辦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吳可熙、知名變裝皇后Popcorn與導演蘇匯宇合體亮相。該片描述一個時間不明的未來,且人煙罕見的世界裡,「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正前往某地,被問到若成為地球上最後一個人想做什麼?吳可熙當場笑說「我會想要裸奔!」

吳可熙在片中以男性陽剛氣息的髮型演出,剪掉留了多年及腰的長髮至耳上方3公分,透露剪髮當時在髮廊不斷苦喊:「我要哭了!」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從紐西蘭嫁到台灣的Popcorn,則將和吳可熙上演多場高難度且親密的肢體動作。其中一場吳可熙「身體折成章魚」的動作,更讓她苦笑:「這根本不是人類的動作!」《未來的衝擊二:永恆的死亡》預計12月底殺青,於2022年底世界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