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秒殺簽票謝粉絲 婁峻碩笑虧邱鋒澤失戀

五堅情演唱會門票秒殺,黃偉晉(右起)、婁峻碩、邱鋒澤、陳零九、小賴舉辦簽票會感謝粉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五堅情將在明年2月19日登上高雄巨蛋,門票5分鐘就完售,「小賴」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昨舉辦簽票會,坦言賣票時非常緊張,婁峻碩則透露他親自幫同學搶票,但根本買不到。

此次演唱會5位團員共同拿出近400萬,成為「股東」,秉持「賺錢一起賺,賠錢一起陪」的精神。至於會不會加場?他們表示已在申請明年小巨蛋的檔期。

邱澤與許瑋甯前日宣布結婚,跟邱澤只有一字之差的邱鋒澤莫名「被祝福」,IG漲了不少粉絲。邱鋒澤與采子分手後把重心放在工作,團員透露想幫邱鋒澤介紹對象,但都被他拒絕,婁峻碩更用梗圖虧他「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當男人失戀時,邱鋒澤。」

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明年1月登場,「小豬」羅志祥為嘉賓,讓不少粉絲不滿,對此黃偉晉表示:「大家可能誤會了,其實是以狼人殺為主,演出只是Bonus。」婁峻碩也說不管是誰的粉絲,都應該減少謾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