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小物 耶誕驚喜(三)

LV×NBA籃球架,將運動用品化為生活精品,在家隨時來場鬥牛賽。229,000元。(翻攝自tw.louisvuitton.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宅居好動

歷經防疫、長期宅家的經歷,後疫情時代的居家空間絕少不了「活動」這一塊。許多精品乃結合運動用品與生活精品,帶來實用又有逸趣的玩物,連籃球架都有!

LV已故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設計、與NBA攜手打造的LV×NBA男裝膠囊系列,一座玩味十足的LV×NBA籃球架可說專為大男孩打造的絕響收藏,尺寸為46×28×30公分,籃球架設有拋光LV行李箱包角和Monogram花卉編織圖案的籃網,做工精緻,當作潮流藝術品,一點也不為過。附上迷你籃球,隨時來場鬥牛賽。

LV為籃球架附上多款繽紛貼紙,可為樹脂玻璃背板添上個人點綴。(翻攝自tw.louisvuitton.com)

慶祝創立100週年的Gucci與創立20週年的電子遊戲品牌Xbox合作首次推出全球限量的特別版遊戲機套組,內容包含一台以雷射雕飾GG圖樣的特製Xbox Series X 遊戲主機、一對碳纖黑Xbox無線控制搖桿,帶有Gucci標誌性的鑽石菱格紋點綴藍色和紅色線條、以及一個設計靈感源自Gucci手提行李箱的Xbox 硬殼箱,全球限量100組,透過網站capsule.gucci.com/XboxGucci與紐約Wooster、東京Parco等限定Gucci專門店販售。

Gucci Xbox Bundle特別版遊戲機套組,有Xbox招牌螢光綠字樣,硬殼箱內部可以容納主機與搖桿等配件。7,000歐元,約台幣223,510元。

Gucci Xbox Bundle特別版遊戲機套組,硬殼箱內部可以容納主機與搖桿等配件。

Berluti以傳承的Venezia皮革工藝打造家居作品並接受特別訂製,更延伸至桌遊、運動用品。圖中展示拳擊沙袋,約台幣599,700元;拳擊手套,350,200元。

圖片提供/Berlu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