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仁吃到榴槤泛淚 農曆年前回大馬過年

蔡明仁兩年多沒回馬來西亞,計畫在農曆年前返鄉。
(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蔡明仁因為疫情已經兩年多沒回家,前陣子與同樣來自大馬的王艷薇及YouTuber Soya去逛馬來西亞美食展,狂嗑家鄉味解鄉愁,吃到榴槤時意外淚崩,他說:「印象最深刻是有吃到馬來西亞品種的榴槤,好吃到我才吃一口,就感動到要落淚!」

蔡明仁來台發展6年,近期推出新歌《一步一腳印》,記錄這些時間的奮鬥過程,他在淡水的租屋處獨自寫下了勵志歌,勉勵自己不要放棄音樂夢。

蔡明仁坦言非常思念大馬的家人,他已經在台灣完成兩劑疫苗接種,計畫在農曆年前飛回馬來西亞,「其實很想當著爸媽的面分享這幾年在台灣宣傳的難忘的大小事,也很想念媽媽親手煮的年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