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丁糸復刻蘇打綠專輯 吳青峰唱到鼻酸-演唱會醞釀反骨

魚丁糸出席演唱會記者會,預告明年2月在小巨蛋開唱。(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魚丁糸明年2月攻蛋,昨天在記者會驚喜宣布,正在復刻蘇打綠歷年推出的經典歌曲,與西洋天后泰勒絲重新錄製專輯的計畫相同;對此,主唱吳青峰笑說:「沒想到被泰勒絲搶先了,確實就是這樣的概念。」

蘇打綠的歷年歌曲加起來超過上百首,吳青峰談到,在復刻過程中重新認識了自己,「我以前太多討厭的想法了,一度聽到生氣摔筆,唱完也有點鼻酸的感覺。」透露在配唱《回車諾比的夢》時一度鼻酸,認為這首歌讓他想起許多珍貴的事物,包括跟團員之間不離不棄的相伴,更以核爆來形容之前的合約糾紛。

目前魚丁糸的復刻計畫已完成一半,小威也掛保證,「樂器的部分會升級,絕對聽得出很有感。」而復刻專輯會在明年演唱會前陸續推出。

魚丁糸明年2月19日、20日將在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他們這次與國外製作團隊Metaform合作,對於有歌迷質疑票價變貴,團員特別澄清,包括5978元、5487元與5200元皆是限量的門票,單場僅會販售180張。

吳青峰幽默預告:「這幾排會有特別的功能,要演出才會知道,依照我們反骨個性,第二排可能會有地洞,讓他們(指歌迷)跌進去。」魚丁糸「池堂影夜」演唱會,門票12月4日在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