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嗨收梁朝偉賀喜 懊惱感言脫稿

劉冠廷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收到梁朝偉恭喜訊息超開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劉冠廷以《詭扯》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在片中的角色「老楊」是向梁朝偉在《無間道》飾演的陳永仁致敬,梁朝偉得知他得獎時,立即傳訊給劇組說:「請代我恭喜劉冠廷!」讓劉冠廷開心喊:「感謝,他是個有風範、大器的人。」

劉冠廷昨凌晨在慶功宴上向導演李安分享,去年他錯失影帝獎項後,導演對他說了「加油」,這2字讓他回去思考了許久,坦言:「當演員有太多想要放棄的時刻。」李安反問:「為什麼想放棄呢?」他回說:「很難啊!要面對生活、家人,但又覺得放棄,是人生另外一個逃避。」李安聽完吐露自己也曾動過放棄的念頭,劉冠廷問:「現在還會嗎?」李安表示,「會呀,不曉得要幹嘛。」

劉冠廷談到,典禮前一天擬感言時,寫了一些輕鬆的話,但上台領獎腦袋卻無法控制,甚至連「我們在現場碰撞出的那些火花,是多麼璀璨耀眼」都講不出來,他扼腕說:「我一定要練習,可惡!」但他仍沒忘記感謝交往11年的女友孫可芳,「她陪伴我這麼久了,當然要說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