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昌憲熬12年出輯 淚收陳珊妮勉勵

蔡昌憲(右)舉辦發片記者會,陳珊妮擔任嘉賓獻上祝福。(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蔡昌憲推出台語專輯《有閒》,昨舉辦發片記者會,當年參加《超級偶像》時的評審陳珊妮擔任嘉賓,並送上「四果攤」為蔡昌憲加油打氣,奧運金牌得主李洋、王齊麟也錄製影片祝福。蔡昌憲聽到陳珊妮的勉勵時忍不住落淚,「珊妮老師像是看著我長大,彷彿一直在我身邊,老師總是帶給大家一點距離感,但這種默默的關注很讓人感動。」

蔡昌憲等了12年才發行專輯,遺憾爸爸不能聽到他的首張作品。(記者陳奕全攝)

提到錄製專輯的過程,蔡昌憲表示配唱《彼當時》時想起去年過世的父親,與製作人廖文強在錄音室哭成一團。他等了12年才發行專輯,認為爸爸不能聽到他的首張作品很可惜,哽咽說:「每次回去我都會跟爸爸說,等我發片後回來放整張給你聽,他一定聽得到。」

蔡昌憲與老婆結婚3年多,問及夫妻間的相處之道,他表示只要發生爭執一定會先道歉,「如果能讓狀況變好,為什麼不這樣做呢?」兩人剛迎來兒子「小菜包」,雖然晚上需要顧兒子,但蔡昌憲開心說:「帶小孩的累是工作的好幾倍,幸福感也是好幾倍。」至於何時會生第二胎?他笑說:「現在還在學習當爸的過程,想好好當小菜包的爸爸,先不要想下一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