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汪小菲終結10年婚-共養小孩 上法院分9億財產

大S(左)與汪小菲離婚,10年婚姻告吹。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溫于德/台北報導〕大S與汪小菲結婚10年,期間屢傳婚姻出問題,婚變消息在近幾個月來更是甚囂塵上,兩人昨認了10年婚告吹,透過律師發表共同聲明,證實「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

大S(左)與汪小菲育有一對兒女。
(翻攝自微博)

據悉,大S是在本月初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北院依程序盡快安排雙方於數日後開庭完畢,兩人就雙方9.1億元財產如何分配與小孩的監護權歸屬、未來相處方式等達成共識,昨發出離婚聲明,表示未來將以父母、朋友身分相處,繼續共同扶養孩子。

被問到恢單心情,大S經紀人代為表示「她還可以」,透露大S接下來會休息一段時間調適心情,徐媽媽則關機未回應。而「大汪夫妻」拋出離婚聲明後,大S的前婆婆張蘭昨日中午照常開直播,被問到兒子離婚一事,張蘭脫口「可憐我兒子」,透露汪小菲為陪伴妻小頻頻往返北京與台北,做了超過100次的核酸檢測,但婚姻最終仍破局。

外傳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在於大S不滿汪小菲長期大踩中國與台灣的敏感政治話題,言論又偏激,因此有意休夫,而汪小菲今年6月為了疫苗問題,連日發文大罵台灣,甚至連漢奸2字都罵了出來,讓大S忍無可忍,向媒體自爆已經在辦離婚手續,汪小菲則隔空表示自己不知情,隨後包括徐媽媽、大S經紀人與張蘭都紛紛出面緩頰,稱大汪夫妻只是吵架而已,平息婚變傳言。

未料,汪小菲最近在社群平台刪光所有與大S有關的內容,加上張蘭點讚離婚相關留言,讓外界感覺事有蹊蹺,果然昨日爆出離婚消息,兩人才證實夫妻關係已走向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