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帶傷獻愛 龍千玉為受虐兒發聲

翁立友(右)最近因摔倒正在養傷,龍千玉則努力趕工新專輯。(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和龍千玉、孟慶而、孔鏘前晚在高雄出席「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愛心晚會,為受虐兒發聲。談到近況,翁立友透露先前與朋友登山健行,因路滑不慎摔倒,傷到背與腰,上下床都很困難,也無法久站,此次帶傷出席活動,表示:「體會到健康的重要,醫生有叮囑多休息,慢慢會康復的。」

龍千玉則說她出道30多年,幾乎每年都有新作品,但前陣子疫情嚴重,讓新專輯籌備進度落後,擔心今年無法推出新專輯,目前努力趕工,大呼:「真的不希望每年出輯的紀錄被打斷,讓粉絲失望!」

孟慶而(左起)、龍千玉、翁立友、孔鏘參加愛心晚會,為受虐兒發聲。
(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

翁立友在晚會獻唱《堅持》、《我問天》,更熱情參與義賣,並說:「孩子不是大人的出氣筒,感恩大家奉獻愛心為受虐兒建立溫暖的家!」龍千玉演唱《用心》、《風中的玫瑰》,還與男粉絲對唱《男人情女人心》,她提到每次看到小孩受虐的新聞都很心痛,「孩子是如此的天真純潔,真不希望再有這些新聞!」

孟慶而帶來《夢田》,歌曲的溫暖意境與晚會主題契合,資深音樂製作人孔鏘則表示:「希望用音樂傳遞愛的正能量,期盼有更多的愛心注入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