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開箱高流 脫掉眼鏡秀壯肌

盧廣仲在高流開唱,大秀勤練已久的結實好身材。(添翼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盧廣仲前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成為首位登上海音館舉辦售票演唱會的歌手。開場採用AR投影技術,化身「進擊的廣仲」從台北瞬間移動到高雄,從空中降落到場內帥氣登場,以新歌《狂笛》揭開演唱會序幕。

盧廣仲脫下眼鏡,穿上肉色緊身衣,大秀疫情期間鍛鍊的結實好身材,他笑說:「我的家人也有來看,身為南部囡仔,對高雄一直有特別的情感,很高興能成為高流首位開箱歌手!」

盧廣仲在演唱會前夕,發起「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募集活動,邀請歌迷留下大名,當他唱到《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時,大螢幕秀出大家的姓名,他感性說:「因為有大家,才能讓每個人的名字刻在我心底,所以我想送給在場所有人。」

演唱《幾分之幾》時,現場變大型KTV,並出現久違的手機燈海,盧廣仲感動表示:「隔了這麼久能夠看到台下坐滿觀眾,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下個月就要推出新專輯《勵志論》,相信很快就會再回來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