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R不排斥女女戀 閻奕格賀一週年送猛男增溫

HUR出道一年首次與粉絲見面,嘉賓閻奕格(中)送上抱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團HUR昨舉辦出道一週年慶功派對,與粉絲們同樂,HUR出道時碰到疫情,此次是首度正式與粉絲見面,每個人前一晚都非常緊張,甚至徹夜難眠。她們邀請閻奕格擔任嘉賓,閻奕格送上「猛男抱枕」,笑說要讓團員們的女子宿舍增添「男人溫度」。

6位團員目前都是單身,問及喜歡的類型,身高171公分的席子淇喜歡陽光型的男生,笑說:「只要合得來,就算比我矮也沒關係!」連穎則被點名是最不注重男生外表的人,認為感覺最重要。至於是否會排斥女女戀?團長利善榛回答:「不會排斥,我們接受任何形式的愛。」

團員們這一年來同住宿舍培養默契,每週都會固定開會,聊彼此的心事,被問到生活上是否會有摩擦?她們表示幾乎沒吵過架,但玩遊戲時會格外認真,席子淇爆料:「我們前陣子因為玩『狼人殺』,吵得很兇!」

HUR為了迎接首場粉絲見面會,先前卯足全力健身,但她們不在意體重,覺得體態才是最重要的,裴頡則補充:「我們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