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楊宇騰招認喜歡姊姊 另類浪漫不送禮物會下廚

楊宇騰認有輕微潔癖,無法接受另一半一天不洗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

單身的楊宇騰,招認喜歡成熟型的另一半,過去的交往對象,除了同齡還有大4歲的姊姊,他強調說:「沒有跟年紀比我小的人在一起過!」透露會下廚給對方吃,認為交往就得互相照顧,自己平常不太會送禮物,表示送禮物不代表幸福,「我的浪漫跟別人不一樣,會讓人忽然間感受到幸福,還會有『還好有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想法,我喜歡這種幸福。」他也說無法接受另一半一天不洗頭,自認有輕微的潔癖。

楊宇騰表示很少過生日,他說1月3日這個時間點很尷尬,「在台灣,通常隔天還要上班,在日本則是過年,朋友都回家鄉了。」雖然還是有朋友幫他慶生,但他卻不太喜歡被慶祝的感覺,尤其是在唱生日快樂歌時,笑說:「怪怪的,好像不太習慣,會有一點點尷尬!」他談到,明年1月將舉行大型慶生會,也說這是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過生日,坦言還是怕會尷尬,可是期待的成分居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