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手護3月肚 脹奶驗孕開心中獎

孟耿如公布懷孕好消息後,首度公開現身,笑爆黃子佼得知驗孕結果裝勇猛。(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0歲孟耿如和49歲的黃子佼愛情長跑7年,2020年3月登記結婚,孟耿如昨挺著3個月孕肚出席公益記者會,164公分的她目前51公斤,沒有因懷孕變胖,現場攝影記者要她擺出孕婦姿勢,她嬌嗔回「不要啦,小腹很像剛吃飽」,後來受訪時開心喊道:「終於輪到我(懷孕)了!」預產期是明年5月中。

黃子佼得知老婆驗懷孕裝勇猛。(資料照)

她先前因脹奶才去驗孕,「第一次驗到懷孕,不敢相信,之後連續驗了3次,佼哥反應也很特別,比了自己還很勇猛的姿勢,相當幽默。」

她懷孕的這3個月身體狀況良好,沒有孕吐、食慾不佳,「但我賀爾蒙失調、情緒容易低落,連畫畫都不想,後來多曬太陽就好了。」她也透露情緒波動大,近期跟黃子佼吵架2次,「很無聊事就很可以惹怒我,還好他現在吵架比較會退讓。」

對於寶寶性別,孟耿如說醫生已經知道,但她想找一天跟家人一起揭曉謎底,因此夫妻倆目前還不知道寶寶性別。她私心期望是女兒,「女兒比較貼心,像我的話就會很漂亮,如果是兒子,會像佼哥一樣長不高。」而黃子佼則是男女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