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黃子佼孟耿如快有了 「天意」早洩時間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子佼日前錄製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提到與愛妻孟耿如結婚一年多,經常為同一件事不開心,更驚曝明年應該會有小佼佼或小耿如,而且還是「天意」。

黃子佼(右2)錄製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提供)

在防疫期間,黃子佼、孟耿如每天過著「如佼似漆」的夫妻生活,儘管朝夕相處,出門錄影時還會在家上演依依不捨、藕斷絲連的戲碼,黃子佼納悶稱:「我也不解,我們都在一起8年了,為什麼還會這樣子?」

兩人相差19歲卻沒有代溝,「我常哼一些老歌,她會接,我還問她怎麼會聽過;觀念的部分她相對早熟,可能很早接觸社會群體生活,加速她的成長,所以最大的代溝還是冷氣」。

黃子佼對下一代的教育非常惶恐,不覺得一定要製造一個生命到世上來。(《天下學習》提供)

至於外界關心的「做人」進度,黃子佼坦言:「耿如非常渴望,但我對下一代的教育非常惶恐,也沒覺得一定要製造一個生命到世上來,我們兩個(想要小孩)的比例大概是80/40吧。」

黃子佼透露孟耿如有研究紫微斗數,提到在順其自然的前提下,「她這兩年研究紫微,以天意來講的話,約莫是明年,所以現在做太多努力是沒有意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