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瑋昕哼唱感情觀 YELLOW黃宣大力助陣

YELLOW黃宣(右)幫黃瑋昕製作新歌,並演出MV。(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瑋昕推出新歌《信你才怪》,闡述自己的感情觀,她認為在感情的天秤上必須平衡,遇到劈腿的渣男無須留戀,「面對背叛,你一直沉溺在悲傷情緒中就會很累,不如轉換一個心態,可以用『其實我比你好的狀態』去面對,讓自己開心的擺脫負面情緒,盡快讓它過去。」

YELLOW黃宣相當喜歡這首歌,不但參與了製作及和聲,就連MV都客串演出,而他在錄音室配唱時,特別要求黃瑋昕用比較輕鬆的方式詮釋,可以帶點幽默感和嗆辣的味道,呈現幽默灑脫的自信感。

此外,黃瑋昕為了新歌MV小秀舞技,開拍之前有去上了肢體律動課程,她自嘲自己肢體僵硬,學生時期也少有參加舞會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