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姊妹團打完疫苗 牙痛暈眩掛急診

AKB48 Team TP載歌載舞,充滿青春活力。(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AKB48 Team TP昨舉行《一秒一秒約好》EP慶功見面會,載歌載舞唱跳《櫻花瓣》、《RESET》等6首歌,表演結束,日本AKB48團員還錄製影片祝福,也希望有機會來台灣,讓成員很感動。

最近不少團員打疫苗都出現副作用,麻由牙齒痛、牙齦發炎紅腫,還會心悸、暈眩,趕緊去掛急診;品涵打完第2劑疫苗手臂還是很癢;逸嘉說發燒到42度,被虧「是不是體溫計壞了?」

團員穿短裙熱舞不太擔心走光,隊長詩雅說:「我們都有安全措施,蓬裙超多層,安全褲也很多層。」

談到欣賞男生類型,麻由笑說不會和別人撞菜,因為她喜歡《玩命關頭》巨石強森這類猛男,團員開玩笑推薦她館長也不錯。明年2月12、13日他們將舉行握手會,粉絲都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