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119人入圍合照華麗亮相 李安黃建業合體頒獎

金馬執委會昨曝光「金馬58入圍榮耀」119位入圍者大合照。(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獎執行委員會昨曝光橫跨台、港、美等地拍攝的「金馬58入圍榮耀」成果照片,共計119位入圍者參與拍攝,打造出宛如回到片場,台前幕後鼎力合作的歡樂氛圍。同時,執委會也公布頒獎嘉賓,李安30年前曾從本屆評審團主席黃建業手中接過人生首座金馬獎,30年後兩人將一起揭曉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落誰家。

除了先前已宣布包括李心潔、白靈、李國煌等遠道而來的海外嘉賓,美術出身的大導演王童將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頒給質感師陳新發,朱延平則要獻獎給他的師父蔡揚名,而另一位「終身成就獎」得主林贊庭則由獲獎無數的攝影師李屏賓代表獻獎,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