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爆追愛慘案 宥勝忙自我檢討

黃柏峰(左起)、宥勝、周曉涵與鄭芯恩宣傳新戲《機智校園生活》。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宥勝、周曉涵昨出席「2021 TCCF創意內容大會」宣傳主演的TVBS新戲《機智校園生活》,周曉涵戲裡個性主動,就算男友宥勝在婚禮前落跑,她仍不怕丟臉地四處追殺他。周曉涵自曝國高中時期常倒追男生,因她那時自認外型不漂亮,只能主動出擊,曾手作蛋糕送給一位學長,沒想到學長超不領情,竟在收到蛋糕後,立刻分給同學吃,還把情書丟到垃圾桶,讓周曉涵相當受傷,氣呼「希望他現在會後悔」。

聊到學生時期的追愛經驗,宥勝說自己高中功課不錯,又是熱舞社王牌,因此收過不少情書,笑說:「剛聽曉涵這樣講,就一直在回想我有沒有把情書丟掉,怕傷了某位少女的心。」而他暌違8年接演八點檔,坦言體力上有些不堪負荷,開拍首週就感冒,自嘲「我以為我還是8年前的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