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吐瘋念頭 瑪莎力挺宜蘭錄專輯圓夢

告五人至黃子佼(左)及趙岱新(右)主持的音樂節目演唱。(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告五人在TVBS《#T-POP我們聽大的!!》演唱今年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這首歌被喻為「失戀神曲」,搭配現場AR虛擬城市設計,還特別製作一個前導動畫,傳達歌曲意境,透露出許多人都曾為了愛情在城市中迷失自我。

談到《運氣來得若有似無》這張專輯,深刻表達今年大家內心的感受,告五人憶起當初突發奇想,把整套錄音設備搬去宜蘭,雲安表示,「當時我們真的很瘋,開會時,跟老闆說想弄一個農莊,然後在裡面錄音。」犬青補充剛開始是跟五月天的瑪莎聊,她提議:「瑪莎哥,我們進來公司一定要弄一個很酷的事情。」瑪莎聽了提議覺得不錯,一群人就去跟老闆開會,專輯就在宜蘭誕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