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談詩玲豪宅客房成貓窩 月砸4萬寵毛孩

談詩玲現在的生活以貓為重心,外出工作也絕不過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台語歌手談詩玲去年搬新家,就在自家花園撿到了兩隻流浪貓,升格貓奴的她,持續「擴大收編」,現在一口氣得照顧7隻貓,「我每天都固定餵食,配合毛小孩的作息早睡,凌晨5點就起床,把所有的貓咪餵食完成。」光是飼料、鮮食及貓砂費用,每月就高達台幣4萬塊,霸氣走富養路線。

談詩玲升格貓奴,每天都要跟家裡的愛貓說話。(豪記提供)

談詩玲挪出了家中的客房,打造成貓屋照顧愛貓,她笑說:「我們家就是貓最大,其實我也不知道,照顧貓咪會花那麼多錢,有的貓咪要吃雞胸肉,也有的愛吃柴魚片、鱈魚香絲,我就是盡量配合,滿足牠們的需求。」

樂當鏟屎官的談詩玲表示:「我養狗養了幾十年了,現在人生突然有了好多貓咪,現在每天跟牠們講話的時間,都比老公還多。」現在的生活更以貓為重心,如果要外出工作也絕不過夜,一定趕要回家陪伴毛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