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趨緩重啟攻蛋》詹雅雯抱病開唱 用盡全力

詹雅雯第5度攻蛋開唱,演唱會門票今天開賣。(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台北小巨蛋相隔半年將迎來大型演唱會,台語歌后詹雅雯選在12月25日的耶誕檔期開唱,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她力抗病魔,強調開唱不是要告別,而是重新開始,「把這次開唱當作自己的初登場,希望跟我一樣遇到挫折的人不要放棄,憂鬱是一時的,找到熱愛的那個自己才是最幸福的。」

許富凱重啟「拾歌小巨蛋演唱會」。(凱聲影藝提供)

外界都很關注詹雅雯的身體狀況,她回應:「體力上請大家不用擔心,非常開心有再一次的機會,能再唱歌給大家聽,我因為熱愛唱歌,所以演唱會上會用盡百分百的力量唱好每一首歌,享受在舞台的時光。」「一起逃開吧!詹雅雯小巨蛋大跨越演唱會」門票今天開賣。

陶晶瑩歡慶生日,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至明年7月。(KKLIVE提供)

台語歌王許富凱「拾歌小巨蛋演唱會」12月4日登場,預告會找嘉賓助陣,「我只能說嘉賓絕對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非常跨界,媽媽、爸爸、年輕人都很愛的『姊姊級嘉賓』。」接著12月11、12日,金曲歌后魏如萱則要舉辦「HAVE A NICE: DAY小巨蛋演唱會」。

昨天歡度52歲生日的陶晶瑩,順勢宣布好消息,因為疫情2度延期的「MOMAN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延至明年7月30日舉辦,她表示心情相對平靜,「除了好好生活、好好等待,自己也可以慢慢花時間運動、練身體,希望能在演出前調整成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