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陽台沒掛紅布條 有苦衷

炎亞綸二度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炎亞綸昨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我有我的霸免權》「我想聽你說」計畫上線記者會,他二度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回首國中求學時期至出道後,人生各階段的霸凌經驗,歷經曾痛苦到無法呼吸到最終找尋到對的解決方式,發現勇敢說出口是面對霸凌的有效捷徑。

炎亞綸先前放話若得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要在住家陽台掛紅布條,他獲獎後視網膜立刻送上寫著「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巨型紅布條祝賀。

昨被問何時要掛紅布條,他表示為了兌現諾言,特別詢問了管委會,沒想到竟得到「不能掛」的回應,笑說:「我真的有問,我很怕被攻擊,弄這麼多新聞然後不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