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秒懂星髮型〉居家養護秀髮 造型更持久

〈記者邱巧貞/綜合外電報導〉

全球約有60%的女性有染髮習慣,當染完頭髮後,許多人髮絲常因染劑而呈現毛燥、塑膠感,加上經反覆清洗和陽光曝曬,髮絲開始褪色、失去光澤、讓髮質大打折扣,甚至有些洗髮精會讓染後頭髮變色、失去最初染完的樣貌,除了慎選專門的洗護保養品外,還得做好完美防禦才能事半功倍。

萊法耶OKARA金縷梅鎖色髮浴,200ml/1,380元。

萊法耶OKARA金縷梅鎖色極緻霜,200ml/2,900元。

AROMASE艾瑪絲首度推出染髮後適用的液態頭皮洗髮精,告別染髮後的頭皮困擾,不只淨化頭皮同時保護延緩髮色流失;資生堂美髮在全新洗護系統 「Sublimic芯之麗」中納入防禦的概念,推出「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如同秀髮的隱形盾牌,能防禦水氣、抵禦熱傷害、讓髮色更持久。

AROMASE艾瑪絲5α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260ml/380元。

AVEDA「花植結構系列」透過獨家植物分子科技,鞏固髮絲結構,獨家研發的植物分子防護網,能取代髮絲表面不可再生的疏水性表皮層,抵禦熱工具傷害達230度,撫平受損粗糙的毛麟片,阻隔髮絲吸附濕氣,解決毛燥困擾。

AVEDA花植結構重鍵護髮乳,150ml/1,600元;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200ml/2,200元。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護色洗髮精」蘊含木槿花萃取、葵花籽萃取物,以植物活性萃取達到護色效果,讓染後髮色維持鮮艷明亮度,同時強化髮絲強韌度,舒緩因接觸染劑藥水等,所引起的髮肌不適。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護色洗髮精,200ml/2,300元。

德國專業髮品Goldwell今年推出全新「Bond Pro韌感系列」,含IABB氨基酸鍵結重建系統科技、鎖色科技2.0等,使修護成分直至髮芯,降低髮色流失速度。

Goldwell韌感24小時全效精華,75ml/640元。

Goldwell韌感60秒髮膜,200ml/800元。

口罩生活下,許多人紛紛選擇特殊的髮色為造型增添色彩,這時如何保養漂染後的髮質成為重點。ORIBE推出動心色欲系列「漂色矯正精華」和「漂色亮白噴霧」兩款產品,「漂色矯正精華」可為秀髮補充所需水分,提供高達232°C抗熱防護,透過紫羅蘭色素和矯色珍珠因子發揮矯色去黃作用;「動心色欲漂色亮白噴霧」可透過被陽光照射或熱工具,藉由熱能啟動來增強髮色亮度,不含雙氧成分,天然植萃配方增強光澤效果,同時給予髮絲水分、光澤。

ORIBE動心色欲漂色亮白噴霧,90ml/1,280元。

ORIBE動心色欲漂色矯正精華,100ml/1,400元。

圖片提供/Hair Rituel by Sisley、AROMASE、AVEDA、Goldwell、ORIBE、資生堂美髮、萊雅專業、萊法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