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OGO符碼 字母世代:Fendi First

瑞典女星Noomi Rapace開心展演Fendi First肩揹手拿包與涼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Z世代對於時尚精品的Logo相當偏愛,不只是因為對於穿戴品牌的滿足感,更是對品牌理念與精神的認同。因此,設計師們除了從品牌檔案庫中找出曾經被重用的標誌與圖騰加以翻玩,也拿品牌名字發展出新的Logo設計,首字字母Logo就是目前最夯的設計之一。正如姓名縮寫做為個人標誌,品牌名縮寫也是品牌象徵之一,設計師們還會再加入其他品牌符碼或想傳達的意念,讓字母Logo更顯豐富。繼Burberry的TB、Longchamp的LGP之後,今年秋冬有更多品牌推出字母Logo系列,顯示大勢所趨。

Fendi以品牌首字設計Logo其來有自,最知名的就是上下顛倒的2個F組成的FF Logo,前任女裝總監Karl Lagerfeld設計的Karligraphy Logo也是其一。而Kim Jones上任品牌女裝創意總監後第一個推出的全新Fendi First配件系列,同樣也以品牌首字為重點設計元素,象徵他在尊重品牌歷史的基礎下,以全新角度看待Fendi。

裸膚色羔羊絨毛Fendi First中型肩揹手拿包,118,000元。

倒F 懸臂鞋跟與口金包之框

Fendi First涼鞋靈感源自2000年春夏系列首度推出的懸臂鞋跟,將F字母倒置,成為鞋身底座,結合形式與功能。在包款上則將F字母加以傾斜,變成口金包的不對稱框架,同樣是一個小小的改變,就讓平凡包款顯得與眾不同。硬挺的框架與柔軟蓬鬆的包身形成對比,也凸顯出品牌的二元對立設計精神。搭配可以拆卸的肩揹帶,可以隨心情與用途調整使用方式,一上市就獲得眾多時尚名人喜愛。

駝色法蘭絨Fendi First中型肩揹手拿包,106,000元。

Fendi First蟒蛇紋高跟涼鞋,56,000元。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