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祿存加入男團暴紅 年薪僅7萬

劉祿存加入新公司 ,希望朝戲劇發展。(劉祿存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祿」劉祿存過去是《模范棒棒堂》節目班底,也是男團「Choc7」成員,他說當時與其他男孩們到香港宣傳,粉絲除了在機場接機,還瘋狂包車追逐,只不過看似風光,他透露收入根本不成正比,團員間常會自嘲:「我們是超克7,1年只賺7萬。」因此一度被家人勸退轉行,但他堅持待在演藝圈,一熬就是14年,直到今年加入新的經紀公司後,並將藝名「李洛洋」改回本名「劉祿存」,工作運突然大開。

他提到前陣子受疫情影響,所有行程全喊停,索性與卓義峯、陳大天、海產、大根在IG直播開唱,引起熱烈迴響,粉絲還替他們取團名「小卓吧!祿天海尼根」,當疫情趨緩後,開始有節目通告找上門,令他相當意外,也很感激每一次的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