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新光三越信義店改裝 下班後經濟學

A9館打造全台商品最齊全的高爾夫專區。(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迎接週年慶,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9、A11兩館迎來3個樓面大改裝吸客,本次聚焦社交經濟再升級,A9館4、5樓攜手30個品牌打造城市男女的下班「聚樂部」,而以年輕、潮流為訴求的A11館,則定調為Z世代的玩樂聚集地,將B1樓層打造為嶄新消費場域。業者表示,兩館於10月12日、10月13日改裝之後無論人潮或者業績,都已有兩位數字成長,由以服飾、配件等為主要熱賣品。

A9館 4F 「好男人理容院」提供身世理髮服務。

本次A9館改裝以大人的social life為核心,以六大體驗(拳擊健身、按摩、理容、美食,高爾夫,展覽)打造全新型態的下班放鬆生活,提供一站式服務,包含全台最完整的高爾夫球專區以及信義區獨有的試打室,還有一站式男性形象規劃Barber shop─好男人理容院、百貨首家按摩體驗─小春秋,其中「小春秋足體按摩」,祭出「低頭族饗宴」,45分鐘的體驗含香氛泡腳,讓信義區上班族可以趁午休時間適度休息;而高爾夫專區也集結強大品牌,如首發概念店Taylor Made Golf全球首間形象店,提供完整的高爾夫球具及服飾產品。

A11館梯廳,打造為色調活潑的「打卡牆」。

至於鎖定Z世代消費習慣的A11館,B1為本次改裝重點,66家品牌當中,包括10家全台首發與24家信義獨家。且伴隨直播帶貨潮,其中B1樓層中心位置,直接打造為直播間,開放給品牌預約,且天天有帶狀直播節目。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館以Z世代玩樂主場定調改裝,B1核心空間全新打造直播間,供品牌預約、直播帶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