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蔡振南集體靠北唐美雲 《孟婆客棧》爽開紅盤

唐美雲(左三)在《孟婆客棧》飾演唯利是圖的老闆,讓客棧成員都好緊張。(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孟婆客棧》前天首播,收視達1.15,創公視台語台開台兩年最高收視,總製作人唐美雲樂得大喊:「感謝觀眾支持。」她向來給人正派形象,這次卻演出唯利是圖的客棧老闆,將現代經營理念帶到冥界,新官上任三把火,惹得員工蔡振南、方馨、方宥心、張書宇、許富凱集體「靠北老闆」,讓觀眾捧腹大笑。

唐美雲(中)在《孟婆客棧》新官上任三把火,客棧成員許富凱(右)、方宥心(左)都想靠北老闆。(公視台語台提供)

蔡振南透露,播出後收到許多朋友的誇讚,非常欣慰。方馨在劇中飾演客棧廚娘,打趣說:「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可以在戲裡呈現。」她說看完首播內心超激動,且看見自己唱歌橋段會小小的害羞,她在直播時誇口,若收視好要分享泳裝照,笑言現在要賣個關子,「如果這星期超越上週的收視,要再來PO文答謝觀眾。」

方馨在《孟婆客棧》飾演廚娘。(公視台語台提供)

許富凱則表示,看完想起半年拍攝的革命情感,也懷念起留著長髮戴著頭套的自己,他說明明是看到可愛好笑的情節,然而眼睛卻是熱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