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重返台劇扮神 柯佳嬿誇眼技超合拍

鄭元暢暌違6年再接台劇,在《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風之神」。
(三鳳製作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鄭元暢暌違6年再接台劇,近來在華視、愛奇藝、八大共同推出的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風之神」,與「雲之神」柯佳嬿有精彩對手戲,他透露一開始看到劇本,覺得這是個可遇不可求的機會,非演不可。

鄭元暢談到,有一場戲,當下環境很吵雜,根本聽不到柯佳嬿的聲音,卻要演出聽到對方台詞後的反應,最後彼此透過眼神,還是很有默契地完成這場戲。柯佳嬿誇鄭元暢和她很合拍,「好像有種神秘的默契存在,可以搭配上對方演戲的節奏。」

曾之喬則表示,雖然拍下雨戲非常冷,但不只是演員,而是全體劇組一起辛苦,她為此感到心疼,「覺得自己學習阿美族語的辛苦也算不了什麼,很感謝劇組可以推出這麼棒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