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自導彼得潘MV 破天荒半裸入黑水

蕭敬騰親自執導新歌MV,花了許多心思。(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親自擔任新歌《彼得潘》MV導演,除了穿上綠色精靈服化身童話故事主角,他也配合劇情裸上身沉進裝滿黑水的浴缸,笑說:「很少在大家面前脫衣服,這是出道以來的第一次!」

蕭敬騰首次在MV中裸露上半身。
(翻攝自YouTube)

這次拍MV,道具組還特別依照蕭敬騰的外表,以3D建模技術量身打造了以回收膠為材質的1比1等身複製人偶,象徵著蕭敬騰內心的自我。

蕭敬騰新歌有感於網路世代,很多人無法與社會交流,甚至恐懼社交,談到:「每個人內心深處或多或少有這樣的問題,當我們以為一個人看起來很外向時,或許我們並不真正完全了解他的內在。」MV最後他奮力爬出黑水,象徵不再受到壓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