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曝戲王戲后羅曼史 鍾欣凌肖想吊鋼絲添仙氣

曾之喬(右)和傅孟柏在劇中對戲幾乎都在淋雨。(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欣凌參與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在劇中飾演珊瑚之神,她昨出席首映會,談到自己原本以為可以吊鋼絲,像電影《倩女幽魂》中的聶小倩看起來仙氣飄飄,「我怕師父們不敢拉我,事前先去打聽,師父還放話『以前吊過一頭牛』。」沒想到後來演出,她不僅沒有吊鋼絲的戲,還是個「位階最低的神靈」,讓她哭笑不得。

鍾欣凌飾演珊瑚之神,角色超接地氣。(記者陳逸寬攝)

曾之喬在《無神》中和「雨神」傅孟柏談戀愛,她拍戲時,無論走到哪,水車就會跟到哪,全身都濕透,歷經113天的拍攝,她除了狂冒痘痘,身體狀況也變差,殺青後去看中醫,醫生還反問她「全身濕氣太重,到底做了什麼」,最終她花了3個月才把身體調養好。

鍾欣凌今年3度獲封金鐘戲后,無論去哪工作,都是一片道賀聲,一旁曾之喬認為緣分很奇妙,因她2012年和鍾欣凌合作《愛上巧克力》,鍾欣凌和薛仕凌在劇中飾演情侶,今年也剛好一起拿下金鐘戲王、戲后。曾之喬還加碼透露原本兩人戲份不多,但因為演太好,編劇額外替兩人配對戀愛線,鍾欣凌則大笑說:「沒想到我現在已經在演婆婆,仕凌還在演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