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4個月零收入 吳汶芳環保募資出輯

吳汶芳重視環保,要募資出專輯。(聲勢文創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吳汶芳演出機會幾乎全被取消,近4個月收入為零,在資金出現嚴重缺口的情況下,原本她想將年底出片計畫再往後延,但又不捨團隊先前的努力,因此決定靠募資籌措發片資金。

吳汶芳向來關注環保議題,這次募資商品也很環保,將寶特瓶、明星舊衣回收等重新打造,並和多次入圍金曲獎的設計師吳建龍聯手打造專屬花紋,此款以葉脈紋路為創作靈感的設計,試著傳達每個生命存在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存法則,一如她的新專輯名稱《生存法則》。

這次吳汶芳新專輯製作陣容包括許哲珮、王希文等,新歌則取材自生活、自然、職場、成長歷練和感情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