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宮珉不靠食譜 憑毅力操出浩克肌

南宮珉靠每天反覆做全身性重訓打造魔鬼身材。(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斥資150億韓幣製作的《黑色太陽》,正在台灣「friDay影音」獨家上架中,男主角南宮珉向台灣觀眾問好,並分享自己如何練出浩克般肌肉。他表示是靠著長時間有毅力的訓練,並沒有特別的食譜,效果也相當不錯。

南宮珉健身無死角,練出浩克級肌肉。(friDay影音提供)

《黑色太陽》集諜報、武打元素,南宮珉在劇中身陷失憶、受傷、心理受創窘境,韓國收視率最高衝到13.2%,劇情後續發展令人好奇。

南宮珉(左)與朴河宣透過視訊向台灣觀眾問好。(friDay影音提供)

南宮珉表示,自己從二十歲出頭就開始健身了,之前演的角色都不需要特別鍛鍊身材,這次是從1月20日正式開始認真健身,每天都會反覆進行全身性的重量訓練。另外就是因應槍戰戲,一週會去練習三次以上握槍枝。

女主角朴河宣則說,國情院不是一般人能隨意進出的場所,所以拍攝時氣氛非常不同,全劇組都必須嚴守規則,自己起初也有點緊張,但後來發現,其實內部是相當有人情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