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洩林依晨懷孕身材 等當乾爹 合體柯佳嬿扮神 自豪有慧根

鄭元暢(右)和柯佳嬿認識很久,卻是第一次合作戲劇。(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鄭元暢昨出席愛奇藝、華視、八大新劇集《無神之地不下雨》特映會,他過去和林依晨合作《惡作劇之吻》,透露自己早在1個多月前得知林依晨懷孕喜訊,「她預產期在10月中,有開放大家下注寶寶性別和生產日期。」他說林依晨就算懷孕,狀態仍極佳,四肢和臉都很瘦,只有肚子變大,至於有沒有搶當乾爹,他回:「這還需要預約嗎?」顯見兩人深厚交情。

鄭元暢和柯佳嬿在新劇都演「神」,為了更接近「神」態,兩人開拍前特地拜師雲門舞集,進行儀態與肢體訓練,鄭元暢還上出興趣,額外去報名上課,他自豪:「我滿有天份,可以加入現代舞劇團,只是年紀太大、筋太硬。」他還另外學會用威嚴的方式轉頭看人,在片場反覆練習時,一旁柯佳嬿還以為他落枕。

另外,導演洪子鵬說有次在飯店突然接到柯佳嬿打來的內線電話,「一開始以為是外送,沒想到是柯佳嬿打給我,她在思考該怎麼詮釋隔天一場重要的戲。」敬業精神讓導演相當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