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衰神上身渾身血 玩命快遞超Man

盧廣仲身上全是道具血漿,覺得很有男子氣慨。(添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拍攝新歌《勵志論》MV,挑戰爆破、救難等高難度戲碼,他幽默說:「有種勵志不是跌倒了站起來,而是既然跌倒了,就躺著休息一下吧。」見到身上全是道具血漿,自覺很有男子氣慨。

盧廣仲拍MV,配合劇情開車載送傷患。(添翼提供)

他在MV裡宛若被「衰神」附身,不但被機車迎面撞上,還要身兼救護車駕駛載送傷患,更遇到了將臨盆的孕婦,最後以使命必達的勵志態度做結尾。

盧廣仲在拿到腳本時,就不斷思索要如何表現出各種疼痛的層次,成為MV裡最大的挑戰,劇組還特別出動爆破團隊,在路上進行車體模型爆破,超逼真的場面讓MV看來很有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