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宰扮魯蛇輕鬆過關 朴海秀自稱NetfliSoo

李政宰(右)、朴海秀演出「雙門洞」魯蛇和高材生,卻都因債務去參加遊戲。(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李政宰(左)一甩銀幕高冷形象,演魯蛇大叔還被扒光,和鄭好娟對戲。(Netflix提供)

青龍影帝李政宰演出《魷魚遊戲》,不怕敗陣「領便當」提前退出,而是貴氣冷冽、擅長耍酷耍狠的他沒演過「魯蛇」,一度擔心演不出鄰家大叔味了。他不玩社群媒體,看網路新聞才感受到戲爆紅程度,發現鐵粉都說「不習慣看李政宰戴帽子演戲」,自嘲「我真的變魷魚了!」

49歲的李政宰從影28年,27歲封青龍影帝,目前仍是該獎「史上最年輕(拿獎)影帝」;因此演「成奇勳」雖是挑戰,但也輕鬆過關。對他來說,演出該劇最大收獲不是名利,而是感受「人,不能失去盼望」,並且開始思考「現實生活中,我們錯過了什麼,為了得到什麼,需要這麼的拚命」。

科班出身的朴海秀,星運屬於大器晚成,今年39歲的他演過不少舞台劇和話劇,但爆紅的是夯劇《機智牢房生活》裡的主角金濟赫。有趣的是,他從《女孩。四繹》、《紙房子》到《魷魚遊戲》,共5部作品都是Netflix夯劇,被虧是Netflix的兒子,他搞笑自稱「NetfliSoo(秀)」 。日前,他與妻子喜迎第一個孩子出世,戲外算是春風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