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合唱卡拉布妮 拍MV傻眼

蔡健雅靠著想像力拍MV,覺得相當困難。(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與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唱新歌《Photographs》,因為疫情兩人無法碰面錄音,就連MV也是隔空拍攝,蔡健雅被導演要求,對著一根道具立架上演相視而笑的戲碼,忍不住笑說:「導演叫我想像那就是Carla,可能是我演過最難的『對手戲』了。」

卡拉布妮挑戰唱中文歌,腦汁快被榨乾。(環球提供)

這是卡拉布妮首度挑戰唱中文歌,她表示:「中文不像英文或德文甚至阿拉伯文,中文發音對我來說太遙遠了,才一下子,我的腦汁就被榨乾了。」

最後是由蔡健雅透過視訊連線,一字一句親自教學,順利完成了這次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