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熙演性愛VR害羞發熱 莫允雯心動想要

林子熙(左)、莫允雯拍攝新影集《2049》,林子熙在劇中靠VR體驗性愛高潮。(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子熙昨挺著8個月大肚子出席新影集《2049》訪問,她在劇中和母親的同居男友大談不倫戀,還使用未來科技拍攝「性愛VR」,她回憶拍戲場景,直呼:「壓力很大。」因當時旁邊圍繞工作人員,卻得演出高潮時的聲音、表情和肢體,讓她看到成品,害羞到全身發熱,一旁好友莫允雯大讚:「很真實的高潮。」還慶幸自己只要看片,不需要演出。

莫允雯去年和球員鍾秀鼐分手後,單身至今,她說若有這樣靠VR、身歷性愛場景的科技,她願意購買,但有老公的林子熙則笑說:「我應該不會買,我比較傳統。」

另外,34歲的莫允雯開始著手準備凍卵手術,她說自己不想隨便找一個人當孩子的爸,「想凍卵買個保險,但依照台灣法規,要結婚才能用凍卵生子,很麻煩」,因此她下了結論稱:「單身很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