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澤CP嗨唱電台熱播金曲 炒熱廣播金鐘獎

劉傑中(右)與瑪麗攜手主持廣播金鐘頒獎典禮。(三立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第56屆廣播金鐘獎昨晚盛大舉行,典禮採高規格防疫措施,現場不僅沒有觀眾,貴賓全程得佩戴口罩,主持人劉傑中與瑪麗出場也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成了相隔最遠的典禮主持人。

「九澤CP」陳零九(左)、邱鋒澤合體獻唱多首經典歌曲。(三立提供)

邱鋒澤、陳零九擔任表演嘉賓,以「電台熱播金曲」為主題,接連演唱夯曲《天黑請閉眼》、《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成功炒熱現場氣氛,當唱到已逝的「小鬼」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讓網友直喊:「好想哭!」這也是陳零九染疫後首度演出,他受訪表示,雖然肌肉還有一點緊繃,但整體已經恢復到以往的水準,可以用最佳狀態呈現這次的演出,也透露上台前會先冥想跟拉筋做暖身。

秦夢眾(左)與李文媛擔任頒獎人。(三立提供)

26歲雅柏擊敗多位資深廣播人,以《城市的光影》拿下「社會關懷節目獎」與「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上台時激動感謝曾經幫助過他的人,希望大家一起關心社會各個角落。《MIT生態道館》雙料獲得「兒童節目獎」與「兒童節目主持人獎」,還在讀書的小主持人陳玥燊、張宸瑋開心說:「得獎對會考有很大的幫助!」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延續去年大贏家氣勢,抱回多項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