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乱彈阿翔成功甩肉 圓肚消風重拾輕盈

乱彈阿翔(中)經過半年的訓練成功瘦身。(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先前為了新節目積極瘦身,報名24堂健身課程,經過半年的訓練,日前終於迎來最後一堂課,測完指數後發現不只瘦了4公斤,就連體脂也下降5%,讓他超級驚喜。

乱彈阿翔也與教練回顧第一堂課時的體態,他看了後大呼「圓滾滾的好可怕」,現在不僅肚子小了不少,高低肩、站姿等問題也有大幅改善。他再次嘗試第一堂課時的測驗,笑說當初這些動作差點把他「榨乾」,但經過訓練,伏地挺身完成的時間為原本的一半,而棒式則是做到教練喊停才結束,讓教練相當滿意。

雖然成功甩肉4公斤,但距離乱彈阿翔的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他笑說:「年紀大了,感覺代謝變慢,減肥變得有點難,以前壓力大時,有時還會暴飲暴食,這次減重過後,感受到身體久違的輕盈感,要告別不好的飲食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