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團noovy山上別墅開唱 隔空會粉絲

樂團noovy推出新單曲,貝斯手Jacob(左起)、鼓手Mark、主唱Shawn與吉他手JK合體開唱。(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樂團noovy的成員退伍重返歌壇,前天舉辦「Before We Die線上演唱會」,主唱Shawn在疫情期間精進創作能力,也成了師姊徐若瑄的吉他老師,時常主動錄製影片教學,讓徐若瑄大呼感動。

noovy在陽明山上的景觀別墅演出,打造室內、室外的雙場景,一連帶來《我們的花火》、《早鳥》等多首歌曲,並首次演唱新歌《Before We Die》,感謝歌迷這段時間的等待。

大夥談及了近況,貝斯手Jacob與鼓手Mark時常相約打電動,直呼是彼此的最佳拍檔,而Mark忙著照顧愛貓襪襪,親自教學包括握手、倒下等新技能,樂當寵物訓練師。吉他手JK則趁空檔跟室友學做菜,大讚室友廚藝高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