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激吻翹臀珍 威尼斯紅毯放閃

班艾佛列克(左)和翹臀珍在紅毯上忘情喇舌,閃瞎眾人。(法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78屆威尼斯影展今日凌晨閉幕,「小班」班艾佛列克和麥特戴蒙主演新作《最後的決鬥》(暫譯)舉行世界首映,紅毯上,小班帶著女友「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一同出席,兩人不僅十指緊扣、忘情喇舌,閃瞎眾人,翹臀珍身穿性感白色開胸晚禮服,傲人雙峰呼之欲出;這是兩人相隔18年再以情侶之姿公開出席活動,引來媒體爭相採訪。

翹臀珍(右)陪男友班艾佛列克出席新片首映,傲人雙峰呼之欲出。(美聯社)

外媒報導,小班和翹臀珍預計秋天將飛往美國德州,因小班將在當地拍攝新片《Hypnotic》,片中飾演一名偵探,在調查一樁搶案的同時,卻深陷另一個謎團。據報導,小班已在當地張羅房子,並派工作人員打理一切,打算在拍戲之餘,和翹臀珍共度兩人美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