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醫生》甜蜜爆擊 「翊頌」熱吻「秋熊」抱緊緊

田美都(左)主動向曹政奭告白,讓網友全嗨翻。(翻攝自Netfli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夯劇《機智醫生生活2》播畢倒數,前晚第11集揭曉遭人襲擊的醫師是曹政奭飾演的「李翊晙」,雖然引人揪心,卻也促成他和「蔡頌和」田美都,終於「在一起」;「楊碩亨」金大明和「秋敏荷」安恩珍正式約會看電影,真情告白滿是粉紅泡泡,網友直呼「這集一次誕生翊頌和秋熊兩對CP,甜到出汁」、「但看來沒有第3季」;該集收視13.3%,刷新劇集開播新高。

「翊頌CP」曹政奭(右)、田美都在車上接吻,兩人感情順利萌芽。(翻攝自Netflix)

曹政奭劇中幸無生命危險,田美都始終守在身邊,一場玩撲克牌的戲,帶出兩人甜蜜又自然的互動。劇末,田美都主動向曹政奭告白,曹政奭直接獻吻確認心意,網友無不嗨翻。

該劇由第1季末到第2季,最令影迷心懸的就是這對好友是否會成CP,第2季中也有20多年前還是學生時代,兩人就互有情愫卻擦身而過的情節,都是焦點。

安恩珍(右)納悶金大明都不向她告白。
(翻攝自推特)
「秋熊CP」安恩珍(左)和金大明經過真情告白後,兩人緊擁。(翻攝自Netflix)

至於金大明和安恩珍在約會後,關係更進一步,一場告白戲也相當感人,緊擁畫面也令網友很嗨,直呼「楊碩亨終於開竅了」。而由於收視口碑佳,「醫生5人幫」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田美都、金大明,本月6日殺青後,立即參與「羅PD」羅暎錫執導的新綜藝節目,將以5人幫在江原道的鄉下生活為主,預計再吸觀眾目光;《機智醫生生活2》16日將播大結局,在Netflix上架。

「醫生5人幫」柳演錫(左起)、田美都、曹政奭(後)、金大明和鄭敬淏近日參與「羅PD」的新韓綜,將以5人幫在江原道的鄉下生活為主。(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